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投机客最近一周减持美元净多仓 多头再添忧虑

投机客最近一周减持美元净多仓 多头再添忧虑

汇通网2015年10月11日15:3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根据路透计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最新的数据,最近一周汇市投机客减持美元多仓,使美元多头再添忧虑。

根据路透计算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最新的数据,最近一周汇市投机客减持美元多仓,使美元多头再添忧虑。

具体数据显示,截止10月6日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208.9亿美元,此前一周为217.3亿美元。这是四周来美元净多仓第三次少于210亿美元。投机客自去年5月以来一直做多美元。

做多一种货币意味着押注其将会上涨,反之,做空的话则是押注该币种将下滑。美元指数10月迄今下跌1.5%,不过年初至今上涨5.1%。

由于美联储(FED)近九年来首次升息时间的不确定性,美元汇率一直窄幅波动。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netary Market)美元的总仓位是根据其兑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来计算。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