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日美加三国休市 非美货币走势分化

日美加三国休市 非美货币走势分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2日10:32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需要关注各个市场开盘的走势情况。周末IMF和世界银行的秋季会议,加拿大央行行长、英国央行副行长等重要官员的讲话可能会对周一市场开盘的走势造成影响。

崔森峰:日美加三国休市 非美货币走势分化

市场快讯:

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需要关注各个市场开盘的走势情况。周末IMF和世界银行的秋季会议,加拿大央行行长、英国央行副行长等重要官员的讲话可能会对周一市场开盘的走势造成影响。另外,由于日本市场周一休市,投资者主要还是把焦点转向中国市场,预计市场整体波动幅度可能受限。

欧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法国的经常帐数据即可。另外投资者可以关注欧佩克月度原油报告的公布,这对油价走势有着重要影响。

北美时段,由于美国哥伦布日以及加拿大感恩节市场休市,预计市场整体波动幅度会非常有限,投资者稍加留意美联储两位票委亚特兰大主席洛克哈特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两位官员的讲话。

行情分析:

欧元/美元:周五欧美依托5日均线上涨,报收大阳再次测试1.1390一线,周线报收大阳形成吞没形态,在这种收线状态下本周欧美依然会上涨,今日可在1.1290-1.1300附近做多,止损1.1255,获利看1.1380-1.1410.

英镑/美元:镑美近期并没有和欧美同步,上一交易日报收中阴吞没了前一根蜡烛,在这种形态下今日以沽空为主,在1.5350-1.1360附近做空,止损1.5400,获利看1.5290-1.5270.

美元/瑞郎:美瑞重新启动了下跌的能量,高点与低点不断下移,在这种形态下,今日反弹0.9650-0.9660一线做空,止损0.9690,获利看0.9600-0.9580。

黄金:黄金周五报收大阳,向上方测试了1160整数关口,在这种形态下今日回踩1152一线继续做多,止损1148,获利看1158-1162。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中国金融信息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责任编辑:郭睿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