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法巴:瑞士央行宽松弹药仍充足 继续看跌瑞郎

法巴:瑞士央行宽松弹药仍充足 继续看跌瑞郎

汇通网2015年10月30日14:23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法国巴黎银行(BNPP)表示,欧洲央行发出强劲的进一步宽松信号令瑞士央行承压,瑞士央行仍意欲打压欧元兑瑞郎的任何贬值。

周五(10月30日)亚市盘中,美元瑞郎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后探底回升,目前回吐部分涨幅,交投于0.9898一线。

法国巴黎银行(BNPP)表示,欧洲央行发出强劲的进一步宽松信号令瑞士央行承压,瑞士央行仍意欲打压欧元兑瑞郎的任何贬值。具体观点如下。

那么问题来了,瑞士央行潜在的政策选项和瑞郎随之而来的前景如何。在该行看来,瑞士央行拥有一系列政策选项,以阻止出现欧元兑瑞郎任何大跌。

瑞士央行可以降息,改变即期存款豁免规则,加大外汇干预力度等。其有能力,且愿意做出这三项努力。

法巴看跌瑞郎,建议对美元兑瑞郎的上涨做好准备。持续于1.00/1.12持有一年期美元兑瑞郎看涨差价期权,该期权将于2016年4月5日到期。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