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5月贸易帐远不如预期 澳元短线下挫25点

澳洲5月贸易帐远不如预期 澳元短线下挫25点

汇通网2016年07月05日11:20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二(7月5日)9点30分,澳大利亚公布的5月贸易帐数据表现远不及预期和前值,澳元兑美元短线下挫近25个点,盘中最大跌幅超0.5%,失守0.75关口触及日低0.7495

周二(7月5日)9点30分,澳大利亚公布的5月贸易帐数据表现远不及预期和前值,澳元美元短线下挫近25个点,盘中最大跌幅超0.5%,失守0.75关口触及日低0.7495。

具体数据显示,澳洲5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实际录得赤字22.18亿澳元,远不及17亿澳元赤字的市场预期。此外,同时公布的澳洲5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也不及预期值0.3%。

接下来北京时间12点30分,澳洲联储将公布最新一期利率决议,英国脱欧余波令全球各国央行宽松预期上升,一旦澳储带头降息,其他央行可能竞相效仿,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虽然,各界普遍预期澳洲联储不会在该国政局前景未明朗的状况下采取行动。但一旦意外降息,对汇市的影响就可能是又一波惊涛骇浪。

北京时间10点05分,澳元兑美元报0.7505/08。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