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洲联储副主席放鸽重伤澳元

澳洲联储副主席放鸽重伤澳元

汇通网2017年07月21日14:49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五(7月21日)稍早澳洲联储副主席德贝尔发表偏鸽派的言论,令澳元兑美元一度跳水40余点,并刷新三个交易日低位0.7875,不过花旗银行和法国农业信贷均一致看涨。

周五(7月21日)稍早澳洲联储副主席德贝尔发表偏鸽派的言论,令澳元美元一度跳水40余点,并刷新三个交易日低位0.7875,不过花旗银行(Citi)和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均一致看涨,具体观点如下。

日内稍早澳洲联储副主席德贝尔发表偏鸽派的言论,令澳元兑美元一度跳水40余点,并刷新三个交易日低位0.7875,不过花旗银行(Citi)和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均认为,中期看涨澳元前景,具体观点如下。

据FX678观察,稍早德贝尔发表言论称,中性利率可能保持比过去低的水平,全球利率走低给澳元带来上行压力,没有追随其他国家加息的必然原因。

花旗:中期料续涨,短线或先调整涨势

澳元兑美元承压于200周移动均线,当前位于0.8015附近,自2013年以来一直未上破该点位。整体而言,在突破三角形整理形态上限后,技术面前景开始看涨。

不过当前动能指标显示,汇价可能暂停涨势,并进行调整。因此尽管此次上破的确显示中期将续涨,但首先可能于200周移动均线处承受较大阻力,对于澳元多头而言,可耐心观望,等待更好的做多时机。

法农:未来数周澳元兑日元料续涨

该行风险指数已步入不那么冒险的领域,从较广泛角度来看,该指数仍持稳于冒险区域,在当前诸如美联储等主要央行加息进程视经济数据表现而定,暗示任何加息预期将伴随着较佳的经济增长预期的背景下,这种情况不大可能改变。

诸如澳元等G10货币持续对风险情绪敏感,在市场对澳洲联储收紧货币政策预期渐浓的背景下,情况尤为如此。

从这方面来看,汇通网指出,当前该行风险指数暗示,未来数周澳元兑日元料续涨,不过由于投机仓位不断扩大,其承受的洗盘风险可能已提升。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4:00,澳元兑美元报0.7913/15,澳元兑日元报88.53/5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