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评:23日连豆大幅下跌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3 19:20

短 期:走弱

中长期:方向不明

分 析:23日连豆大幅下跌,主力a1205合约收盘4340元/吨,较22日结算价下跌159元。美豆持续回落,价格击穿区间振荡低点,来自宏观经济面的压力强大,美豆跌势未至,美豆技术走势呈现空头格局。连豆被动跟跌,恐慌氛围下反弹难度增加。1205合约下档支撑下移至4250-4280元,短线压力位4650-4680元。目前市场明显走弱,操作上建议前期低位长线多单平仓,短线观望。

欧债问题日益扩大,美依然没有利多出台,或将使市场短期看空。尽管美豆基本面较好,但走势依然疲软。近期国内豆类维持调整,由于对进口大豆的依赖,其价格很难走出独立行情。国内豆类缺乏新的利多因素刺激,消费预期不足以支撑其上涨,美豆仍然维持弱势格局,连豆整体下跌也还没企稳。(纪金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姜楠】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