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2日国际油价在亚洲时段早盘继续下跌

2日国际油价在亚洲时段早盘继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11月02日09:47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08网北京11月2日电 希腊举行全民公投的计划引发了市场对欧元区救助方案可能落空的担忧,国际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11月2日纽约轻质原油期货盘中一度下跌4美元,然而尾盘对希腊能否举行公投产生质疑,国际油价缩窄跌幅。2日亚洲交易时段国际油价继续下跌。截止到周三(11月2日)北京时间早晨8点,纽约商品交易所WTI12月期货每桶91.1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09美元,交易区间每桶91.05-91.60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12月期货开盘每桶108.8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7美分。

市场在等待美国官方公布的库存数据和美联储政策会议结果,希腊就欧盟援助协议进行公投也备受市场关注。此前美国石油学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和汽油以及馏分油库存全面下降。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