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6日中国成品油市场行情平淡

来源:新华08网  2011-11-07 10:13

新华08网北京11月7日电 据东方油气网消息,11月5-6日,国内行情持稳,主营对外继续限量或停出。周末国内市场行情平淡,主营零售资源已有缓解,批发资源仍较为紧张。预计近期柴油仍以稳为主。

近日,广东省环保厅印发了《广东省“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规划》。《规划》提出,广东将不断提高新车准入门槛,强化在用车污染治理。“十二五”期间,要求淘汰珠三角地区全部的黄标车。此外,在全面推广使用“粤Ⅲ”车用成品油基础上,加快供应“粤IV”车用成品油,到2015年前,要求在全省范围内全面供应“粤IV”油品,降低机动车排气污染。这意味着,仅广州就有超过30万辆车面临淘汰,占目前广州机动车保有量(220万辆)的14%。

 

 

 

 

 

【责任编辑:李澎】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