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2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07:40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受天气和农产品优良率预期下降等因素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22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和小麦收跌。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天气和农产品优良率预期下降等因素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22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和小麦收跌。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分,跌幅为0.55%。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9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为0.71%。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2.8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5美分,涨幅为1.14%。

玉米12月合约开盘后一度大幅下挫,随后反弹4.5美分跌幅收窄,最终下挫报收。市场分析师说,美国玉米种植区艾奥瓦州部分地区依然较为干旱。天气预报预计,美国“玉米带”本周气温将有所回落,可能出现1.2厘米至3.8厘米的降雨,有利于“玉米带”玉米的生长,对当天的玉米市场交易构成打压。

统计数据显示,小麦9月合约当天的收盘价创7月2日以来新低。分析师说,尽管中国和巴西依然进口美国小麦,但交易员担忧,由于美国小麦价格与欧洲和黑海地区的小麦价格相比偏高,美国小麦的出口预期下降,令小麦市场承压下挫。另外,也有交易商认为,玉米市场走低带动小麦市场抛盘,美国小麦供应充裕也利空麦价。

由于“玉米带”本周预计出现降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气温将回落,交易员预计,美国大豆的优良率可能会下降,对大豆期价构成提振。美国农业部即将发布周度农产品报告,分析师预计,美国大豆的优良率可能下降近2%。另外,也有报道说,美国大豆库存紧张,农户销售放缓,刺激大豆期货合约攀升。(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