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金价短线震荡概率大

金价短线震荡概率大

中国证券报2013年08月02日10:46分类:商品期货

美联储对经济方面的描述略有下调并提及到了抵押贷款利率出现一定程度上涨,可能传递延迟缩减QE规模的信号。市场人士称,在QE尚存变数情况下,黄金价格短期宽幅震荡概率大。

整个7月,黄金价格基本呈现阶段性反弹走势,并于下旬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关口,但此后金价涨势受阻,呈现震荡走势。上海中期期货分析师李宁表示,由于美联储表态较为温和,预计近期金价反弹之势仍将持续,将暂时在1300美元的关口企稳,上方强阻力将是1400美元的整数关口,但中期来看,随着美联储退出宽松政策时间表的逐渐确定,金价可能将重归弱势。

关键期是在9月份以后的四季度。恒泰大通产研中心经理关威表示,美国经济数据短期内仍将会延续好坏不一的表现,这种不稳定的特征将会令市场不断调整对QE退出的预期,但预计稍晚美国经济的增速将会加快,QE因素也会不利黄金走势,今年四季度黄金将会面临新一轮下行压力。(官平)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