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快评 > 国际油价8月2日下跌

国际油价8月2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3日11:24分类:期货快评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美国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影响,国际油价2日下跌,但全周实现上涨。

美国劳工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6.2万个,低于市场预期;7月份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7.6%降至7.4%,虽然好于预期,但分析人士认为主要原因为找工作的人数减少。   然而,由于市场担忧利比亚、伊拉克等石油出口国的动荡局势影响石油供给量,油价的跌幅受到限制。

受到一周以来全球经济数据多数好于预期提振,国际油价一周来实现上涨。美国商务部7月31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1.7%,增幅大于市场预期的1.0%以及上一季度修正后的1.1%。

中国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7月份中国制造业PMI为50.3%,比上月上升0.2个百分点。马基特经济研究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制造业PMI两年来首次升至扩张区间。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5美元,收于每桶106.94美元,跌幅为0.88%,但一周实现每桶上涨2.24美元。

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9美元,收于每桶108.95美元,跌幅为0.54%,但一周每桶上涨1.78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