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7日继续走低

国际油价7日继续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8日08:04分类:商品期货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由于美国能源信息局公布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下跌幅度低于预期,纽约油价7日继续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7日发布截至2日的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至3.633亿桶,市场预期减少200万桶。另外,汽油上周库存增加13万桶至2.236亿桶,市场预期减少100万桶。美国上周炼油厂设备利用率下降0.4个百分点至90.9%。

美联储退出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继续在市场中发酵,也令国际油价承压。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桑德拉·皮亚纳尔托7日表示,美国就业市场已有“极有意义的改善”,如果就业市场继续好转,将确保美联储实施量化宽松政策的退出计划。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6日也表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削减资产购买计划。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3美元,收于每桶104.37美元,跌幅为0.88%。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4美元,收于每桶107.44美元,跌幅为0.68%。(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