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首个中澳资源投资交易平台落户青岛

首个中澳资源投资交易平台落户青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26日10:27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中澳资源投资交易平台”计划在5年内培育1~2个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国际化项目,同时推动矿业、农业、畜牧业、旅游业及海洋产业实现“多轨”发展,并在10年内跃居成为世界最大的金属投资交易平台,充分利用境外资源。澳大利亚昆士兰工业矿产公司的加入成为该平台首个落地项目。

新华社鲁山

济南(CNFIN.COM / XINHUA08.COM)--日前,首个“中澳资源投资交易平台”在青岛成立。这将为中国投资者对接澳大利亚资源类项目搭建了一座“零距离”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中澳资源投资交易平台”计划在5年内培育1~2个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的国际化项目,同时推动矿业、农业、畜牧业、旅游业及海洋产业实现“多轨”发展,并在10年内跃居成为世界最大的金属投资交易平台,充分利用境外资源。澳大利亚昆士兰工业矿产公司的加入成为该平台首个落地项目。

据了解,该平台不仅可以促进澳大利亚的资源生产企业和中国的最终资源使用厂家进行直接交流,同时还能够降低流通成本,提高中澳资源类产品交易的效率。(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