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现货 > 上半年山西亿元以上煤炭工业项目投资降温

上半年山西亿元以上煤炭工业项目投资降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6日15:10分类:现货

核心提示:来自山西省煤炭厅的消息,数据显示,上半年,山西亿元以上煤炭工业项目投资同比降11.4%,亿元以上非煤产业项目投资同比增28.1%。

新华社记者刘砺平

太原(CNFIN.COM / XINHUA08.COM)--来自山西省煤炭厅的消息,数据显示,上半年,山西亿元以上煤炭工业项目投资同比降11.4%,亿元以上非煤产业项目投资同比增28.1%。

上半年,山西省亿元以上项目(含1亿元)完成投资2374.6亿元,同比增长20.9%,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的63.6%。

上半年,全省煤炭工业完成投资403.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煤炭工业项目完成投资355.5亿元,同比下降11.4%,占全省煤炭工业投资总量的88.1%,比上年同期下降2.9个百分点。同期,全省非煤产业完成投资1255.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非煤产业项目完成投资988.8亿元,同比增长28.1%,占全省非煤产业投资总量的78.8%,比上年同期上升3.5个百分点。

上半年,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中,非煤产业和煤炭产业投资比例由上年同期的65.8:34.2转变为今年的73.6:26.4。非煤产业投资比重上升。(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