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3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3日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4日08:23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3日玉米、大豆期价继续上涨,小麦期价下跌。

新华社记者何险峰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3日玉米、大豆期价继续上涨,小麦期价下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5美分,涨幅为0.35%;小麦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7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0.68%;大豆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美分,涨幅为0.63%。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天小麦在前一天大涨2.6%后迎来市场技术性卖出而回调,而投资者继续买入玉米和大豆,帮助二者继续上涨。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局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8日当周,美国生物乙醇日均产量由上周的99.6万桶上涨至100.3万桶,显示用于生物乙醇的玉米需求有所增加,推高市场预期玉米需求增长,也在当天利好玉米期价。(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