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商品期货 > 国际油价14日触底反弹 市场对油价前景看法悲观

国际油价14日触底反弹 市场对油价前景看法悲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5日07:46分类:商品期货

核心提示:经过今年以来的快速下跌后,受投资者逢低买入以及之前做空的机构回补仓位推动,油价14日走高。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投资者逢低买入推动,国际油价14日触底反弹。 

目前市场对油价前景看法悲观,众多华尔街金融机构下调了对油价的预测。高盛和摩根士丹利预计油价或跌至20美元,渣打银行甚至认为油价会跌至10美元。

经过今年以来的快速下跌后,受投资者逢低买入以及之前做空的机构回补仓位推动,油价14日走高。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2美元,收于每桶31.2美元,涨幅为2.36%。2016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2美元,收于每桶31.03美元,涨幅为2.38%。(完)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