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期待欧佩克+就扩大减产做出决定 国际油价7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10日11:51分类:现货

新华财经纽约2月10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欧佩克与合作伙伴国尚未就扩大当前的减产规模做出决定,7日国际油价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3美元,收于每桶50.32美元,跌幅为1.24%。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0.46美元,收于每桶54.47美元,跌幅为0.84%。

尽管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6日就与其他产油国合作支撑油价做出积极表态,但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7日表示,俄罗斯需要几天时间来分析石油市场的形势,将在下一周就扩大减产给出清晰的立场。

诺瓦克预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石油日均需求将减少15万桶至20万桶。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在俄罗斯做出下一步行动的决定之前,石油市场或许愿意保持一定的耐心。

日前,摩根士丹利把2020年布伦特原油期货均价预期下调了4.1美元至每桶60.4美元。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676个,环比增加1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67个,环比增加10个。(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