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所支持期货公司会员开展线上投教和培训

中国证券网2020年02月21日17:04分类:交易所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满足期货公司实际需求,2月21日,大连商品交易所(下称“大商所”)发布通知,将支持期货公司开展线上投资者教育和市场培训活动。

在此次通知中,为更好适应线上投教和培训活动特点,大商所从内容、讲师资质、活动时长等主要方面定制解决方案,满足实际活动组织需要。据记者了解,各期货公司也在积极规划线上投教活动。

大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通知引导会员调整投教与培训方式,避免人员聚集,适应疫情防控的需要。同时,也是积极满足会员开展投教和培训的需求,支持会员在特殊时期业务发展的新举措。另外,线上投教与市场培训较传统线下方式具有效率更高、辐射范围更广的优势,是期货市场投教工作发展的新趋势,本次通知对未来的投教工作具有更为长远的意义。

此前,大商所已发布通知称,为保证疫情期间市场培育活动有序推进,提高效率,将现有委托、联合会员举办的市场活动改为通过会员服务系统线上申请和审批。结合本次支持线上投教和培训措施,大商所为防控疫情,适应会员业务需求,打出了一套“组合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