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所分别上调铝锌铅和天然橡胶期货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及涨跌停板幅度

新华财经2020年03月20日09:14分类:交易所

新华财经北京3月20日电 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19日发布通知,调整铝、锌等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通知显示,自2020年3月23日(周一)收盘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铝、锌、铅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0%,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8%;

天然橡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11%,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9%;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执行。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