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10月1日起京津冀三地通关一体化

【金融舆情排行】10月1日起京津冀三地通关一体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1日09:30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1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表示,今年10月1日将京津两地通关一体化改革拓展到河北省,实现京津冀三地通关一体化。中国互联网协会10日联合国内22家网站,向全国互联网业界和全体网民发出题为“打造诚信网络,建设信用中国”的倡议书;此前各大媒体均报道北京地铁亏损严重,使得北京财政实施巨额补贴,进而不得不提高地铁票价。不过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调查发现,上述报道并不完全切合实际。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11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 海关总署:101日实现京津冀三地通关一体化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综合统计司司长郑跃声10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海关总署初步决定,今年10月1日将京津两地通关一体化改革拓展到河北省,实现京津冀三地通关一体化。

二、中国互联网协会倡议:打造诚信网络建设信用中国

为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中国互联网协会10日联合国内22家网站,向全国互联网业界和全体网民发出题为“打造诚信网络,建设信用中国”的倡议书。

三、媒体称北京地铁巨亏说法不实  4号线年收入11亿

此前各大媒体均报道北京地铁亏损严重,使得北京财政实施巨额补贴,进而不得不提高地铁票价。不过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调查发现,上述报道并不完全切合实际。北京地铁4号线2009年开通,开通不久客流就达到日50万人次,此后达到日70万人次,此后达到100万人次左右, 2013年加上4号线南延的大兴线,最高日客流为155万人次。仅仅以每人次2元票价计算,年11亿收入。

四、 周小川:利率市场化两年内应该可以实现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0日在北京说,央行认为利率市场化在两年之内应该可以实现,但也要看国内、国际经济等外部条件。

五、北京什刹海拟聘大学生车夫月薪过万 外国人可报名

北京青年报记者9日从西城区获悉,什刹海"后海八爷"三轮车队将招收大学生车夫,不限男女甚至老外都可报名。据了解,车队将为大学生车夫上五险、包食宿,底薪定为5000元/月,加上提成可过万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