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你hold得住吗

【金融舆情追踪】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你hold得住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03日15:51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9月3日14时,“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即 你hold得住吗”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不管是乔布斯时代,还是后乔布斯时代,美国苹果公司的发布会总是从敲定日程开始就聚焦了全球的目光。近日,苹果公司的邀请函正式对外发出,2014年度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正式召开。尽管苹果对市场种种猜测至今保持高度沉默,但市场依旧希望苹果能再次带来“惊喜”。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根据由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研发的新华云舆情网络服务平台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9月3日14时,“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即 你hold得住吗”广受舆论关注,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

从监测结果来看,该话题热度于9月3日达到峰值,而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为“三大期待”、“ 四大挑战”、“五大猜想”等。

舆情分析

不管是乔布斯时代,还是后乔布斯时代,美国苹果公司的发布会总是从敲定日程开始就聚焦了全球的目光。近日,苹果公司的邀请函正式对外发出,2014年度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正式召开。尽管苹果对市场种种猜测至今保持高度沉默,但市场依旧希望苹果能再次带来“惊喜”。就该话题,舆论最为关注的焦点中“三大期待”、“ 四大挑战”、“五大猜想”等方面,各界舆论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

【三大期待】

iPhone 6

9月9日的主角一定是新iPhone,这是毋庸置疑的,这款新的iPhone手机目前也已经几乎被媒体曝光干净,似乎身上可隐藏的秘密所剩无几。不过对于这款新设备,苹果从未给出任何官方回应。此前媒体宣传iPhone 6将会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如果属实,则意味着或许从iPhone 6开始,苹果将开始向市场需求做更多的妥协。

iOS 8

与新iPhone一同亮相的还会有iOS 8系统,尽管此前已经完成了iOS 8的发布,但新系统与新设备的化学反应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这里最值得人们保持关注的就是iOS 8系统中新加入的健康功能是如何通过iPhone 6表现的以及iPhone 6上是否会有专门的新传感器支持健康功能。

iWatch

每一场发布会召开之前,人们无不对iWatch抱有极高期望,尽管每每失望而归,但却从未对iWatch死心。此次发布会上,苹果是否会出人意料地祭出iWatch这款“神器”?据媒体透露,iWatch将会搭配2.5英寸矩形屏幕,整只手表搭配有多达10枚传感器,能够完美匹配iOS 8中的HealthKit平台,趁着iOS 8的东风,iWatch能够意外出现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欧阳文韬(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