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马云回应称“移民香港”失实

【金融舆情排行】马云回应称“移民香港”失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8日09:0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18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马云回应称“移民香港”失实,自己是杭州户口;消息称央行SLF投放尚未执行,五大行仍处申请阶段;美国对华钢制搁架产品发起“双反”调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18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马云回应称“移民香港”失实 自己是杭州户口

针对网上传言的“投资移民香港”一说,马云17日回应称,自己家在杭州,是杭州户口,没有移民计划。

二、消息称央行SLF投放尚未执行 五大行仍处申请阶段

16日晚间有消息称,当天央行通知五大行,将在最近两天分别向每家投放1000亿的SLF,期限为3个月,该消息获得不少机构人士的证实。17日晚间,大战略(中国)投资管理中心首席经济学家陆俊龙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目前各商业银行正处于材料准备阶段,须央行核准材料审批后方可执行SLF。

三、 美国对华钢制搁架产品发起“双反”调查

美国商务部16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无螺栓钢制搁架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 美国商务部说,发起这项调查是回应美国艾德塞制造公司的申诉。该公司称,中国出口到美国的无螺栓钢制搁架产品存在倾销行为,倾销幅度为40%至211%,同时中国出口商和生产商收到的政府资金补贴幅度也超过允许范围。

四、乌克兰议会批准与欧盟联系国协定

基辅消息,16日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批准了与欧盟的联系国协定,随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签署了这一文件。

五、中国有望用生物新能源再造一个大庆油田

记者从17日举办的中国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上了解到,中国正大力推进从各种生物废料中“掘金”,未来有望用这种新能源再造一个大庆油田。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