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南京全面放开限购(2)

【金融舆情排行】南京全面放开限购(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2日09:15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2日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G20着手制定全面增长战略避免全球金融危机重演;南京全面放开限购,全国仅剩北京等6个城市仍限购;飞机租赁,东疆独占国内九成市场。

六、马云回应成为中国首富:一点感觉都没有

中国最大电子商务平台公司阿里巴巴美国时间19日上午在纽交所成功上市,创始人马云成为中国首富。对于成为中国首富有什么感觉,马云表示,“一点感觉都没有”,“钱是用来做事情的!”

七、周小川称金融稳定理事会工作富有成效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20日至21日在澳大利亚凯恩斯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会上表示,金融稳定理事会(FSB)在应对危机和增强金融部门抗风险能力上的工作富有成效,为G20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八、俄罗斯总理呼吁俄企业家向中国学习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0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表示,俄罗斯企业家应以中国同行为榜样,通过提升产品质量树立品牌声誉。

九、山西七大煤炭国企集体陷亏损泥潭 上半年亏超13亿

以煤为生的山西正在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自2009年实施煤炭资源整合以来,对山西省的争议就不曾间断过。这个一半财政收入来自于煤炭的资源大省,由于煤炭市场低谷徘徊,其上半年GDP增长仅有6.1%。而当初被指定为资源整合七大主体的煤炭企业,如今也因市场寒冬陷入亏损的境地。今年上半年,山西省七大煤炭资源整合主体的净利润总和为-13.48亿元。

十、官方正考虑建立自然资源国资委 地下水费将改税

来自中国经济决策核心部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副主任杨伟民在浙江德清县召开的莫干山论坛上做了主旨演讲,透露出未来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构建思路。这包括将建立一个自然资源的国资委以行使自然资源所有权人的职责,并组建统一行使自然生态空间的用途管制的政府部门。另外,未来地下水也将由费改税,采地下水不交税将违法。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