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楼市限贷松绑 还清房贷都算首套房(2)

【金融舆情排行】楼市限贷松绑 还清房贷都算首套房(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23日09:06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9月23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银行证实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都算首套房;央行组合拳效果显现:银行间资金利率全线回落;税收征管法修正案大调整:偷税漏税拟追溯20年。

六、红会回应卖血获利质疑:只负责宣传动员不管血站

近日,微博有消息称“仅2010年,中国无偿献血者高达1180万人次,无偿献血量达到3935吨。红十字会200毫升一袋血卖给医院200元,医院卖给病人则为500元。只此一项,中国红十字会获利39.35亿,医疗卫生部门获利高达上百亿元”。对此,中国红十字会总会22日作出回应,称该说法严重失实,中国红十字会只参与无偿献血的宣传、动员和表彰工作,全国各级血液中心和血站均不隶属于红十字会。

七、交行ATM取款机扣款不吐钱 影响京沪等全国多城市

21日下午,北京、上海、南京等多地市民反映,交通银行ATM取款机出现吞卡、取款吞钱等现象。21日下午5点49分,交通银行方面发布消息称,该行业务系统出现短暂故障,约持续半小时,下午接近6点时恢复正常,涉及客户的信息是完整和安全的,并对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八、中韩第十三轮自贸区谈判在京举行

记者22日从商务部获悉,中韩自贸区第十三轮谈判在北京举行,谈判主要涉及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原产地规则、知识产权、技术性贸易壁垒、卫生和植物卫生措施、经济合作、贸易救济等领域。

九、中国成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记者22日从中国国家认监委获悉,截至2013年底,中国有机产品产值816.8亿元,年销售额约为200亿元至300亿元,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有机产品消费国。

十、我国旅游逆差将突破千亿美元 人均花费超1千美元

中国旅游研究院22日预测,今年国庆节黄金周旅游接待人数、旅游收入有望创下4.8亿人次、2700亿元人民币的历史新高,而出境游增幅将大幅领跑入境游增长。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指出,2014年我国出入境旅游贸易逆差突破1000亿美元已成定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