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两项殊荣

恒达富士电梯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两项殊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5:30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依托30年历史发展积淀的天然优势,秉承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动力,以奉献社会为己任的发展思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良好口碑。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共同发起举办的“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此次大会这是在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的发起下举办的最高规格、最权威的一次品牌评选,也是与会企业与参选企业的至高荣誉,大会根据所有企业的产品品质、市场口碑、社会贡献度等各方面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评,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凭借卓越不凡的市场品牌影响力与口碑及产品精益求精的科技改良成果,一举夺得“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电梯行业)十大最具价值企业、十大创新企业”两项殊荣!

恒富集团 执行总裁 钱惠华先生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恒富集团执行总裁 钱惠华先生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本次盛典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借助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客观评价方式,公平、公正、公开地推选出一批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优质企业。而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依托30年历史发展积淀的天然优势,秉承精工细作的工匠精神,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动力,以奉献社会为己任的发展思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良好口碑。

近年来,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不断开拓市场,产品远销至近60个国家,在南苏丹总统府、坦桑尼亚东非第一高楼等知名的国际性地标建筑大楼内,均能看到恒达富士的品牌;而公司更是凭借科技创新与工艺改良,在数次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揽获大奖。2017年伊始,恒富集团顺利搬迁至四期新厂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练溪大道688号),占地近200亩,总投资近8亿元,作为省重点项目,拥有60000多平米的主体厂房,生产基地内设有萨瓦尼尼等世界一流的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18000多平米的行政办公大楼、研发中心和近150米高的试验塔,塔内驻装10米/秒的双轿厢高速电梯,今后,恒富集团将全面迈入工业4.0,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电梯产品。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