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助力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恒达富士电梯助力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6日15:33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恒达富士电梯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浙江市场上,运营着至少几万台各类电扶梯产品,而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运营着200余部各类乘客电梯、自动扶梯产品。

伴随着初冬的细雨,静谧的江南水乡,文化气息浓郁的乌镇,又将开启一个新篇章——11月16日至18日,融合了当今全球互联网发展最新成果与悠久中华文化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在这里召开。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16个国际组织的1600位嘉宾齐聚于此,一大批世界上“最智慧”的头脑都将聚集到这个小镇,围绕互联网发展进行思想碰撞。这无疑会成为全球聚焦的热点,也必将产生大量的思想成果,推动互联网和信息化的发展。

作为与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相距30公里左右的另一江南古镇、国家5A级景区、世界文化遗产的南浔,就有这样的一家有着近三十年制造历史和经验的电梯企业,在这片静谧而又充满朝气的古镇上,用电梯塑造着品牌与神话,这就是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早在2013年,公司就提出了互联网+物联网的新模式,用来服务电梯用户,通过无线通讯技术,远程监控安装在各地的电梯运营状况,提升了业主入住小区的品质和安全感。而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正是旨在推动互联网和信息化的发展、围绕互联网发展而进行的全球“最智慧”大咖的思想碰撞的一次盛会。

恒达富士电梯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浙江市场上,运营着至少几万台各类电扶梯产品,而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运营着200余部各类乘客电梯、自动扶梯产品。在乌镇国际旅游区更有恒达富士的数百部电扶梯产品,在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为此,确保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顺利召开,作为了恒达富士电梯工程部和技术部最关切的工作。从前期的常规维护保养,到派人驻点服务,无不都倾注着公司对此次互联网大会的心血与关注。

恒达富士电梯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整机电梯制造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精品制造”企业、湖州市科技进步奖、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湖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于一身的一流品牌电梯企业。随着企业规模发展日益壮大,为满足销售上更大的年产量与更好的行政、生产管理,公司已在当地投建200亩特大型新生产基地,将于2016年年底竣工投用:近150米高的试验塔内安装有10米/秒的高速电梯,近6万平米的制造中心内设有6条全球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更大规模的制造中心,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恒富集团来年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做好了蓄势待发的准备!

恒达富士将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契机,继续不断发展创新、锐意进取,为世界上越来越多的用户奉献智能化的高品质电梯产品!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