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运营项目 > 恒达富士 > 恒达富士电梯企业简介

恒达富士电梯企业简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3日12:41分类:恒达富士

核心提示:恒达富士的未来,将牢固把握市场脉搏,想客户所想,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恒达富士电梯将以“和谐 诚信 互惠 感恩”的理念,以优惠的价格和保姆式的服务实现双赢发展。我们共同努力,让千家万户享受到恒达富士电梯提供的更加安全、环保、舒适的电梯。

恒达富士电梯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魅力古镇——南浔镇。公司创建于1987年,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3亿多元人民币,是国家质量总局特种设备制造和安装A级许可证持有单位,是目前行业内最高级别许可资质。练市新工厂位于练市科技园区内,地处杭嘉湖平原北部,位于长三角沪苏杭中心地带,距离上海、苏州、杭州等大城市均为100公里快速经济圈,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一、公司概况

恒达富士公司四期项目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近二百亩,总建筑面积达到8万多平方米,目前已经竣工投产,使生产能力大幅提升,实现了年产各类电梯50000台整机、5000套立体停车库及20000套电梯配件生产能力。公司建有新型垂直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生产线和研发展示中心,智能化办公楼及内装10米/秒、高150米的电梯试验塔。   

制造中心引进萨瓦尼尼等一些列世界顶级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将全面实现工业4.0智能化生产,也彰显了企业在“机器换人”方面的坚实成果。恒达富士电梯秉承“工匠精神”的企业理念,着力打造物联网+智能化工厂,坚定朝着智能车间、智能工厂迈进,也更奠定了在南浔这处全国闻名的“智能电梯小镇”上自身的雄厚实力。公司现有大型研发中心,近60人的研发精英团队仍将不遗余力地大力推动技术革新与工艺改良,力争今后研发生产出更高品质、高智能的电梯产品,让“中国制造”影响世界。

二、产品制造及技术研发                                      

公司坚持把研发和自主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源泉和动力,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注重新产品的研发。近年来,已取得“新型高制动性安全观光电梯”、“微电脑控制型安全防故障自动扶梯”等四项电梯新产品的研究成果,已通过省级新产品的鉴定。公司还获得了“自动扶梯链板渐进型热处理方法”、“自动扶梯链轮强化处理”等2项发明专利;“一种液压阻尼式电梯制动器”等近160项实用新型专利;“电梯门(HD-TM01)”等2项外观专利。

同时,公司对原材料把控方面更是走在行业前列,建立了完善的供应商管理体系,从原材料进厂检验到成品出库都有一套完善的系统,各个环节都有质量检验控制点,进一步为打造完美的产品体系提供基础保障。

技术改造、永无止境。我们始终秉承“尽心尽职,提供让顾客满意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这一宗旨。公司产品从设计到制造,从安装到服务均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严格要求,坚决按照标准执行。恒达富士身为民族品牌,这也是我们恒达富士对自己所负社会责任的深深关切与郑重承诺!

三、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

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恒达富士已是国内目前整机电梯品牌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无论是在生产规模、年销售额、电梯市场占有量等方面,恒达富士公司均是行业佼佼者。作为市电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电梯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在全国各地已有八十多个分公司,拥有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点,公司销售量亦是逐年倍增。公司产品还远销俄罗斯、中东及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出口量每年超50%的速度在逐年递增。

公司秉承“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优良的服务”的三优理念,换来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在国内建有多个标志性工程项目。

四、公司的荣誉及未来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品牌积累,恒达富士目前荣获诸多荣誉,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制造精品”、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湖州市科技进步奖、湖州市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骨干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州市重点骨干企业。公司还被批准成为浙江省高科技研发中心,浙江省各行业数万家企业中获得此殊荣的企业仅有19家。

这些荣誉的取得都来自客户的认可与肯定。同时,公司发展过程中还得到了国家局领导、省市各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支持。国家特种设备处领导、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等领导,都亲自前来公司考察指导,对公司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

电梯,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将继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公司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动力,积极发展新能源电梯,尤其是在节能环保高速的太阳能电梯研究已取得一定成果,将节省更多的电力资源,真正实现电梯的节能和环保。

恒达富士的未来,将牢固把握市场脉搏,想客户所想,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恒达富士电梯将以“和谐  诚信  互惠  感恩”的理念,以优惠的价格和保姆式的服务实现双赢发展。我们共同努力,让千家万户享受到恒达富士电梯提供的更加安全、环保、舒适的电梯。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