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专属页面 > 毕节生态保护 > 毕节市全面完成2016年度天保工程自查工作

毕节市全面完成2016年度天保工程自查工作

毕节日报2017年05月26日16:25分类:毕节生态保护

核心提示:根据贵州省林业厅《关于对2016年度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精神,毕节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开展对2016年度天保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自查,并于近期全面完成了自查工作。

根据贵州省林业厅《关于对2016年度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精神,毕节市林业局组织各县区开展对2016年度天保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自查,并于近期全面完成了自查工作。

自查范围为各县区的县级实施单位,自查内容包括组织管理和能力建设、森林管护、职工就业及工资增减、社会保险、资金到位及使用、森林抚育绩效和公益林建设等情况,以及对2015年度国家核查和省级复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根据各县区自查结果汇总,2016年度各县区林业局与各乡镇签订天保工程管护责任状283份,落实天保管护面积1519.7万亩,与管护人员签订管护协议2407份,责任落实率100%;资金管理更加规范,严格按照天保资金管理办法做到了专款专用,没有出现截留、挤占、挪用等现象。对2015年度国家级核查和省级复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并及时整改落实。

从自查结果来看,全市天保工程管理得到了进一步规范,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吴明艳)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