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银科控股将与新浪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银科控股将与新浪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08日07:31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YIN)7日宣布,将与新浪公司(NASDAQ: SINA)成立合资公司,对外提供财经软件产品、资讯与服务。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YIN)7日宣布,将与新浪公司(NASDAQ: SINA)成立合资公司,对外提供财经软件产品、资讯与服务。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银科控股与新浪公司将通过一系列重组和增资,共同持有新浪财道(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浪财道主要业务方向是向个人投资者提供证券投资、理财、期货、黄金等领域的软件产品、资讯与服务,相关重组和增资的法律程序预计在今年三季度完成。

“与新浪成立合资公司是我们战略发展道路的重要一步。”银科控股董事长兼CEO陈文彬表示,“我们高度认可新浪现有业务的成功经验及丰富的互联网媒体与社交网络资源。依托这些资源,结合银科控股对中国个人投资者的深刻理解与丰富的服务经验,我们对于合资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