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助受邀出席“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31日19:31分类:财媒聚焦

高峰论坛现场

7月18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社、杭州市政府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杭州市发改委、蚂蚁金服承办的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晴天助受邀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就“信用城市,品质生活”发表见解。

(<p>晴天助董事长姚华、CEO张荣蔚与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领导交谈</p>)

晴天助董事长姚华、CEO张荣蔚与中国经济信息社浙江中心领导交谈

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基石,城市是信用体系的最佳载体。据悉,过去两年,我国43个城市先后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创建活动。自201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发布以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全面实施,当前,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已归集39个部门、所有省区市和37家市场机构等各类信用信息约33亿条。

P2P行业因其自身的独特性,在此次盛会中受到了不少专家学者关注。信用的建设依托于企业与民众之间的纽带,P2P行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双方信用的建立。目前,P2P行业中个别平台乱象行为的曝光,导致整个行业的风评下降,各方对P2P的信用评价急转直下,如何重新树立民众的信心,建立行业模范榜样,是晴天助此次参会并与相关领导讨论的问题关键。

本次晴天助应邀出席高峰论坛的代表分别是董事长姚华和CEO张荣蔚,作为P2P行业的代表企业,参与城市信用建设讨论,对于企业自身具有深远的意义。

晴天助董事长姚华表示,城市信用建设体系的完善,是每个企业的共同责任。P2P行业目前正处于良币驱逐劣币阶段,随着监管政策的下达,规范行业自身的同时,也会呼应城市信用建设这一必然条件。晴天助始终坚持信用为本,服务用户为己任,坚持走合规合法的优质平台道路,增强用户的信任度,净化整个行业的不正之风。

随着共享经济的崛起,城市信用体系的考验迫在眉睫。信用经济将伴随着共享经济共同发展,如何才能增强信用的价值,是每个企业首当其冲应该思索的问题。晴天助CEO张荣蔚表示,P2P行业的场景金融也将依附信用经济互惠共生,只有强化自身的合规性合法性,将更多的能量用来投身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才能做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晴天助将继续积极投身城市信用建设,丰富城市社会场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