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重庆分行用细节服务诠释服务真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6日21:00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核心提示:近日,一位古稀老人亲自来到招商银行重庆三峡广场支行行长室,紧握着行长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近日,一位古稀老人亲自来到招商银行重庆三峡广场支行行长室,紧握着行长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原来是8月中旬的一天中午,这位老人来到招行三峡支行营业大厅,焦急地询问密码挂失的问题,不时的唉声叹气,讲话过程中还略带抽泣。支行工作人员赶紧安慰并仔细了解事情原由:原来这位老人的儿子姓王,是重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一位老师,也是招行的一位金卡客户,但由于突发重病,已处于无意识的昏迷状态,生命危在旦夕,高昂的医疗费令家人一筹莫展,且由于治疗费用欠费,医院已开始停药。家人焦急万分,急需将他本人卡上的资金用于治疗,但苦于不知道密码,报着试一试的心理,老人来到了三峡支行,希望能得到帮助。情况紧急又特殊,当班客户经理迅速将此情况汇报给了支行领导。

支行行长在了解客户情况后,立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联动分行各相关部门紧急安排人员部署上门服务的事宜。考虑到客户资金账户安全,支行迅速组成了情况调查小组,当天晚上支行工作人员到客户家中了解情况,客户王老师已经离异多年,儿子随前妻一起生活。由于客户已无意识,治疗费用产生的扣划款项只能划到指定的医院专门帐户,儿子知道情况后并不同意将款项划到医院指定帐户。

第二天早上支行情况调查小组再次来到患者医院,向患者主治医生了解情况。与患者主治医师沟通后,证实了患者病情十分危急,已进行了两次开颅手术,目前已经欠费,在取得了医院的诊疗证明书和情况说明书后,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为此开通了“绿色通道”,快速处理相关操作问题。

第三天支行以最快的速度收集齐所有扣划的法律及相关业务资料,当第一笔“救命款项”划入医院指定帐户的那一刻,老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她亲自来到支行感激地说:“真的是非常感谢招商银行,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又贴心!”质朴的话语流露出的是对招行无比的感激与信任。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表示,细节服务,对银行而言是日常,对客户而言却是意义重大。在日常的工作中只有真正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才能领悟服务的真正含义。(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