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撑伞 招行温暖时刻相伴客户左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8日17:03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近期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让重庆江津区格外闷热,在一个平常的工作日里,招行江津支行却发生了一件让人温暖的故事。

这天仍是晴空万里,前一刻还是艳阳高照,突然就狂风大作,大雨从天而降,狂风卷着暴雨抽打在玻璃门上,噼里啪啦,引得厅堂休息的客户开始向外张望,脸上露出担忧。

市场经理赵峻刚从外面回来,从下车进支行不过二十米,她已是满脸雨水,衣服也被淋湿大片。见状,不少在门口踌躇的客户开始犯了难,“这么大的雨,出去打车都不好打哟,也不知道要下多久,我这还赶回去有事呢!”

听闻,大堂经理立马安抚客户情绪,赵峻去取来雨伞,对等待的客户说,“大家不用担心,如果有愿意等待的客户可以在支行大厅等待雨停,有需要离开的客户,我们会为您叫车,送您离开!”

闻言,一名客户表示自己要赶回公司上班,赵峻立马来到路口,拦下一辆出租车后返回支行,撑伞将客户送至车上,并贴心为客户关上车门,目送客户离开。而后,又接连送走几名客户,客户连声感谢。

看到雨势过大,担心来行的客户被雨淋湿后容易着凉,赵峻站在门口观察是否有来行的客户,以便及时撑伞迎接,大堂经理将大厅空调温度调高,并提示客户注意预防感冒。

雨停后,赵峻的裤脚已被路上积水浸湿,不少客户关心地说,“小伙子,你也快去换条裤子吧,不要感冒了!”客户的关心让赵峻非常感动。(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