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剧有“招” 招商银行腾讯视频VIP联名信用卡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2日15:27分类: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深入,我国在线视频行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期。近日,作为信用卡行业领先者,招商银行信用卡宣布与在线视频领域领先品牌——腾讯视频合作,推出招行腾讯视频VIP联名信用卡,主打VIP会员权益,满足年轻用户视频观看品质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深化招行信用卡品牌年轻化战略。

权益升级 尊享VIP会员礼遇

此次,招行信用卡推出腾讯视频VIP联名信用卡,不仅顺应用户付费观看视频的趋势,更是加码VIP会员权益,为用户提供更有诚意、更丰富的办卡福利。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凡到招商银行重庆各网点成功办理腾讯视频联名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刷卡达标,即可通过掌上生活App领取腾讯视频会员半年卡一份或1000积分。

除了优质的卡权益,腾讯视频VIP会员联名信用卡在卡面上也别出心裁:充满质感的黑色卡面,勾勒出腾讯视频标志,再配以金色卡面文字,显得大气而富有格调,吸引了不少用户关注。

发力跨界品牌联合 年轻化基因交融

年轻人“称霸”互联网已不新鲜,据业内数据统计,在视频领域,20-35岁年轻用户当属主力军。这些年轻人,生活注重品质体验,对品牌有更多价值诉求。此次招行信用卡推出权益丰厚的腾讯视频VIP会员联名信用卡,在满足他们不断升级的视频观看品质要求的同时,也为这些年轻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树立了招行信用卡品牌年轻化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品牌年轻化战略下,招行信用卡跨界合作还遍及游戏、出行、动漫、音乐等多个领域,推出了多个系列的卡产品,如王者荣耀联名信用卡、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网易云音乐联名信用卡等。此外,招行信用卡还积极进行跨界营销,如参展ChinaJoy举办跨次元生日趴,与“来呀!音乐节”跨界合作,与用户进行更多交流沟通。

据了解,目前在招商银行信用卡4000万持卡客户中,18-30岁年轻客群占比超70%,每年新获客户中,年轻客户达80%。接下来,招行信用卡还将围绕品牌年轻化战略,与更多品牌联合,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权益和丰富用卡体验。(陈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