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阿克苏分行互联网金融 “贷”动春耕生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4日17:50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目前正值南疆春耕备耕时节,农行阿克苏分行为抢抓农时,借助互联网金融,强化科技应用,创新服务“三农”金融产品,以惠农e贷、便捷贷等平台为主要抓手,积极对接农户贷款春耕生产资金需求,提高“三农”服务效率,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三农”力度。

据悉,农行阿克苏分行推出互联网“惠农e贷”新产品,可以使广大农牧民通过农行个人网银、掌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和网点渠道进行线上、线下申请农户贷款业务,极大简化农户贷款信贷审批流程,有效缩短了办贷时间,提高了农户贷款的投放效率,实现农户贷款业务发放的系统化、自动化、便捷化。

今年以来,农行阿克苏分行高度重视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工作,大力实施普惠制金融服务,不断提升互联网“三农”金融服务水平,加快春耕生产农户贷款的投放力度。截至3月末,该行已投放农户贷款2.48亿元,有力助推了当地备春耕生产,深入推进服务“三农”工作的转型发展。(郭中辉、李冬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