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人寿与京东金融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创新驱动强势助力保险转型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11日11:00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6月8日上午,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人寿”)与京东金融集团在京东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产品研发、风险定价、反欺诈、精准营销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保险科技创新助力转型发展模式。中融人寿、京东金融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

884215254708454267

双方深度合作的第一款产品——中融京融一号终身年金保险产品于6月11日正式上线。这款产品是基于京东金融大数据与用户需求的洞察能力,由中融人寿开发完成,并在京东金融保险平台独家销售。

中融人寿负责人表示,进入2018年以来,中融人寿加强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建设,确立了“规模增长、价值提升、效益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发展负债业务为牵引,充分运用保险科技助推业务发展。截至6月11日,中融人寿历时两个多月新增规模保费收入突破15亿元。京东金融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公司,具有很强的大数据、风险分析与识别、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的科技能力,与中融人寿形成优势互补,必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京东金融负责人表示,自2015年成立以来,京东金融基于保险经纪牌照和强大的科技能力,能够为保险公司及行业提供获客、精准营销、产品创新、风险定价、反欺诈等数字化服务。中融京融一号产品的开发和上线,正是运用了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准用户画像,代表着双方合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随着科技能力一日千里,保险科技正在加速推进保险行业的发展。此次与京东金融的战略合作及新产品的上线销售,正是中融人寿转型发展的具体举措,期待双方的携手合作共促发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