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京东,“新一千零一夜”公益强联手

凤凰网2018年09月25日15:48分类:公益活动

心灵不留守,童年不留白。9月3日上午,“新一千零一夜——农村寄宿留守儿童睡前故事”公益活动座谈会暨签约捐赠仪式在宿迁国际饭店举行,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福亚,京东集团副总裁龙宝正,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梅冬等出席签约仪式。

助力圆梦,洋河在行动

座谈会上,陈福亚作了《让孩子们梦想的天空分外蓝》的主题讲话,提到,洋河根在宿迁,长在宿迁,热心家乡公益事业建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洋河非常乐意助梦圆梦,成为宿迁公益的急先锋,成为孩子们追梦的守护者,践行企业报国报民报一方的责任。

陈福亚表示,京东集团是洋河重要合作伙伴,此次携手共同开展“新一千零一夜”项目,打通了产品销售和“新一千零一夜”公益基金的爱心路径,让洋河每一瓶酒都融入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希望通过“新一千零一夜”项目的合力,共同点亮家乡留守儿童睡前的梦,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也希望继续与京东深入互动,开展双方深度品牌结合的公益项目合作。

强强联合,洋河京东品牌深开发

谈到与洋河的强强联合,龙宝正表示,京东、洋河除了不断加强的商业深度合作,在公益上也开始合作,一起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期待携手洋河推出“慈善商品联名款”,开发洋河的专属公益IP,让用户在饮酒时也可以感受到公益文化,从而呼吁更多人参与公益。

沈海斌表示,洋河、京东都是与宿迁有着密切关系的优秀企业,有情怀,有责任感。希望在做好领头羊的同时,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谋求共同发展。也很高兴两家企业在公益领域的首次强强联合从宿迁开始,选择留守儿童这个群体做公益。

为感谢洋河对“新一千零一夜”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对宿迁市寄宿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的关心,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现场授予洋河股份“歌路营爱心合作伙伴”荣誉称号,陈福亚代表洋河股份领取了荣誉证书。

最后,宿迁市教育局、洋河股份、京东公益基金会、北京歌路营慈善基金会四方代表共同举行了签约及捐赠仪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