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饮用水再燃激情之战 企鹅跑北京收官

新华网2018年09月26日10:36分类:要闻动态

2018企鹅跑,9月22日迎来收官之战。跑友们共同飞奔在古老而沧桑的居庸关长城,康师傅饮用水作为今年十站企鹅跑的赞助商,一同点亮长城之巅,感受千年的古老文明。

历经两年的企鹅跑打破传统路跑赛事,从时尚、社交、文化的角度,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party”。2018年,企鹅跑更是用“欢聚+好玩”的主题,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参与,带给大家趣味性和新鲜感的跑步体验。

除了常规的趣味跑,北京站还设有亲子跑。小朋友们玩得嗨,消耗的水分也就多。康师傅饮用水推出的新包装“熊熊瓶”,最吸引小孩子们的喜欢。在现场的赞助商展示环节,家长手握康师傅饮用水开心地表示,康师傅饮用水是大家熟悉的品牌,饮用起来也感到十分的安心,新的瓶身简洁清爽,且手感更好,感觉更结实,给人感觉更为纯净与安全。

在本届企鹅跑北京站,北京马拉松国内冠军何引丽为比赛鸣笛开跑,乐华七子NEXT中的李权哲和黄新淳,中国飞人苏炳添惊喜现身。

除了企鹅跑活动之外,康师傅饮用水正在进行的“买2元水,支持做公益”活动也专注于助力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