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益:求真务实是打造民族品牌的核心要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1日19:18分类:品牌故事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曹梓骞)12月10日,红瑞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红瑞集团以实事求是的企业文化为根本,以提供有价值的全方位服务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众多线下平台优势,给生产商找渠道、为消费者供真货,全方位打造“货真价实、诚实守信、理性务实”的民族品牌形象。

唐

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接受采访

经过初期的摸索和2012年的迅速增长后,红瑞集团在全国除新疆、西藏外的主要地区县一级城市均有了门店布局,甚至在镇一级也布置了门店,2015年线下门店总数达到4000家,品牌影响力逐步形成。“如今国内多家知名企业都开始找到我们进行合作,这无疑是红瑞集团市场影响力提升的一种表现。”唐益如此解释道。

对于如何塑造品牌形象,唐益介绍称,红瑞集团坚持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营销原则,提升外部公信力,创立地方诚信形象。此外,企业不仅要做到对外信息透明,更应该对内信息透明,让广大员工参与到决策中,把公司高层精神传达到基层里,提升企业凝聚力,打造一流的民族品牌形象。

唐益认为,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未来之星”,将成为红瑞集团发展的新起点,为红瑞集团的品牌升级带来重大发展契机,企业未来大有可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