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西凤酒慰问活动:探望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用公益照亮孩子童年

西凤酒搜狐号2018年12月17日14:21分类:公益活动

1

尽己所能,践行公益。2017年6月1号上午,西凤酒宝鸡区域经理范军带领陕西战区综合产品销售部宝鸡区域市场人员来到宝鸡市儿童福利院、宝鸡市流浪儿童救助中心进行了慰问,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各类生活物资。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对西凤酒慰问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福利院的概况、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开设的课程,并带领他们共同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生活及学习场所。范军在详细了解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后,向其送去七彩西凤酒的节日慰问品,包括米面、儿童玩具、学习用品等。

2

随后,七彩西凤酒工作人员自发购买了很多小朋友做的手工作品,并与孩子们开展游戏互动。

范军表示“企业作为社会公益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积极担起社会责任,做出社会表率。西凤酒长期以来都十分关心、关爱儿童,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希望能够给予福利院孩子们力量,帮助他们茁壮成长,借公益之光照亮他们的童年与未来,让社会更加温暖。”

从慰问困难户到探望福利院儿童,公益一直是西凤酒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并逐渐发展为企业新常态。社会公益之路,西凤酒稳步健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