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客户在招行遇到新的惊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7日17:34分类:招商银行太原分行

12月12日一大早,一位60岁的阿姨拿着一张15年前在招行北京分行办的存单和一张回单急匆匆地来到招商银行太原体育路支行,一进门她就指着回单说:“我找这个姑娘。”大堂经理忙迎上来问好,仔细看了老人手里的回单,上面写着“柴仙仙”和一个电话号码,此时的柜台上还没有办业务的客户,工作人员立即带老人来到柜员柴仙仙的窗口,柴仙仙热情地跟阿姨打了招呼,熟络地攀谈了几句。

这时候大家才知道——原来这位阿姨是前几天来取存单上的钱,存单由于是2004年在北京办的,时隔久远,她记不得密码了,也不知道太原招行能不能取,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体育路支行。当时柜员柴仙仙确认了存单的有效性,又看到这位阿姨很担心,就对她说:“阿姨,您别着急,招行是全国通存通兑的银行,这个存单是可以在太原取的,密码不记得也没关系,我先给您做密码挂失,四天之后再来解除挂失,重新设置一个密码就行了。”阿姨听了这话,心算放到肚子里了,她眉开眼笑,连连点头:“可以啊,姑娘你真是帮了我个大忙,还以为得去趟北京呢,不用去就好了。”密码挂失办理好后,这位阿姨又问了好几遍:“存单上的钱还在了吧?下次过来我找谁办理?”柴仙仙为了让阿姨安心,便在密码挂失回单上写了自己的名字和电话号码:“阿姨您放心,钱都在呢!下次过来您直接找我就行。”于是便有了今天这一幕。

阿姨过来直接找到柜员柴仙仙,她也记得这位几天前刚做了挂失的阿姨,于是俩人亲切地攀谈起来,很快就把业务办好了,柴仙仙关切地询问阿姨,为阿姨讲解如何打理资产,如何保障资产安全。阿姨笑容可掬地说:“我本来是想把钱取走去另一家银行存的,通过这两次打交道我觉得还是招行服务好,不取了,你给我办个金卡吧! ”

大堂经理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像欢迎家人一样,热情地欢迎她“回家”,体育路支行为金卡客户准备了惊喜礼品,阿姨抱着礼物格外开心,她说:“这真是个大惊喜啊!”

做有温度的金融科技银行,为客户着想,让客户满意,给客户创造惊喜!体育路支行希望每一位来到厅堂的客户都能有“回家”的感觉。(曹锐)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