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助力之信集团发展

浙江之信2019年03月09日14:58分类:财媒聚焦

图片1

2月中下旬,《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几天后,粤港澳三地政府召开宣讲会,介绍发展规划纲要内容,以及三地政府推动落实大湾区发展的重点工作。

就在去年11月,2018粤港澳大湾区(肇庆)—杭州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杭州召开。

由之信投资的鼎优(肇庆)新能源创新研究院项目作为浙商投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优秀典型作了现场推介和签约,以切实有效的行动响应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精神,并在企业群体中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近年来,肇庆市政府积极参与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深入实施工业发展“366”工程,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三大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目前,已基本构筑起以肇庆高新区为核心的“一核两极多点”园区布局。

浙江之信控股集团作为来自长三角的“先遣军”一员,依托新能源产业与电动汽车产业大发展的背景,抢抓广东“部省共建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发展机遇,十分看好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大西南的枢纽门户城市载体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和承载力。在肇庆高新区北部,主导投资建设中的”广东肇庆新能源动力产业小镇“规划用地2769亩,预计总投资超百亿元。

漂亮的数据背后,一系列改革正在发生,粤港澳大湾区板块蓝图也更加清晰。在不久后的将来,会迸发出更惊人的力量。(郑晓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