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委市政府领导莅临肇庆鼎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现场指导

杭州锦毅资产2019年04月10日10:55分类:之信控股

2月14日上午,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市政府市长范中杰携肇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一行到之信控股集团肇庆鼎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进行办公会议,肇庆高新区管委会王哲主任等高新区领导出席陪同。

董事长章根江先生在向肇庆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行介绍了鼎星项目的建设进度、预计投产时间和产能,以及未来市场销售预期等情况后,赖书记对鼎星项目建设的成效和未来的市场价值给予了高度肯定。

微信截图_20190410104642

微信图片_20190410104427

同时,范市长对于鼎星引进的加拿大氢燃料技术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鼎星能优化建设流程,争取今年九月底建成投产,为国庆献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