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赢赞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17日15:37分类:农行新疆分行

有一种感谢是发自内心的颂扬。4月15日清晨,中国农业银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光明路兵团支行迎来了第一位客户袁女士,袁女士手持一面印有“思民生解民难做实事暖民心”金色大字的锦旗,感谢农行光明路兵团支行热情真诚、认真负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

事情得从前段时间袁女士一家的遭遇说起。据了解,袁女士的父亲居住在兵团第七师124团,前不久因煤气中毒13个小时,被邻居发现后,紧急送往乌鲁木齐煤矿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雪上加霜的是老人的社保卡不幸丢失,只能自付每天近两万元的医疗费用。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每天要支付如此高额的医疗费用难上加难,于是袁女士决定回兵团第七师社保局补办兵团社保卡。

然而,按照社保局和银行制度规定,卡主本人无法亲自前往现场办理业务时,需要当地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亲见核实,可是,袁女士父亲远在乌鲁木齐治疗,距离等一系列客观因素成了最大的难题,袁女士在兵团第七师奔波于多家银行,都未能解决。

面对这种情况,袁女士一家深感无助,焦躁不安,心急如焚。4月9日,他们一家怀揣最后一线希望来到了农行乌鲁木齐光明路兵团支行,向支行负责人说明了事情的经过、面临的困境,希望农行能够根据本人的实际,给予帮助和解决。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农业银行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支行负责人张婷一边安抚袁女士一家的情绪,一边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得知情况紧急,张婷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和网点员工买合木提·马木提随袁女士于4月9日当日一同前往乌鲁木齐煤矿医院,同时,和兵团第七师社保局和兵团社保局沟通协调,将客户相关信息推送至乌鲁木齐兵团社保系统。农行光明路兵团支行员工在医院亲见客户后迅速完成授权流程,并严格按照制度规定为客户顺利补办了社保卡。

4月10日,当袁女士拿着农行工作人员为她高效补办到的农行社保卡,握住农行乌鲁木齐光明路(兵团)支行负责人张婷的手,动情地说道:“农行——是我心中最好的银行!在我父亲重病治疗,急需用社保卡时,你们伸出援助之手,多方协调,用高效、暖心的服务,为我们全家解决了大难题,我们从内心感谢你们,我要为你们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的举动点赞。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金奖银奖比不过客户的夸奖”。像袁女士这样的服务暖心举动、贴心故事,近年来在农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涌现出许多,不甚枚举。赢得客户赞誉背后,反映出的是农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长期以来坚持“人本服务”,抓“高质量”服务的结果。

据农行乌鲁木齐兵团分行相关人员介绍,近年来,该行通过强化客户服务礼仪培训、青年员工技能练兵、设立“党员示范岗”岗位等多种方式,来提高客户服务质效。尤其是针对特殊客户、紧急事项,该行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个性化服务,持续开展“社会保障卡流动服务小组”、“关爱特殊群体”等服务活动,持续完善老花镜、针线、盲人卡、轮椅等便民设施,通过到敬老院及客户家里为有困难、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创新了服务方式,拓宽了服务范围,有效解决影响客户服务的“中梗阻”问题,延长服务链条,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桂明福、马璇供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