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温度】工行芜湖分行积极助力当地企业“走出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5月05日14:35分类:工商银行“大行工匠”

近年来,工行芜湖分行对当地“走出去”企业的发展高度重视,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工行芜湖分行多次拜访芜湖当地重点企业,就如何助力企业走出去进行探讨。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介绍自身的跨境业务发展与规划,特别指出企业以发展成为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跨境产业集团公司为目标,希望未来继续深化与工商银行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工商银行芜湖分行重点介绍了工行相关优惠支持政策及为“走出去”企业提供创新突破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双方就跨境国际业务及融资产品进行了沟通交流,特别对企业目前的跨境并购与投资、跨境资金集中模式、信用证项下创新型融资等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工商银行芜湖分行表示将继续为企业在后续实施收购兼并战略布局中提供结算便利与资金支持,努力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当地企业“走出去”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朱晓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