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少年梦想家”,为爱插上翅膀,托起明日的太阳!

海尔合肥微信公众号2019年09月23日19:53分类:公益活动

近期,海尔带着“少年梦想家” 为国庆生、歌唱未来的活动走进阜阳海尔希望小学,并成功完成了公益捐赠仪式。

海尔少年,梦想启程

海尔少年,梦想启程

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走进今天的校园,到处都弥漫着迷人的书香,似是一个光亮的灯塔,照亮着学海,又像是是雨露,滋润着学子们求学若渴的心田,引领莘莘学子驶向成功的彼岸。

在海尔30多年来的发展过程中,从拍摄儿童教育动画片《海尔兄弟》,到1995年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目前已累计投入9200余万元在全国援建了246所希望学校。

海尔已经成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中极为活跃的一份子,至今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总价值也已超过了5亿元。

海尔专卖店从17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启动“少年梦想家”的公益活动,已经开展了2年多的时间,旨在为更多的青少年实现梦想,献出绵薄之力。

这次“少年梦想家”的活动落在了安徽阜阳海尔希望小学,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周保宇先生、海尔集团安徽分公司营销总监杨小会先生、海尔集团安徽分公司区域总监万猛先生、阜阳福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玲女士、阜阳电视台记者李响先生都纷纷现身活动现场。

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周保宇先生致辞

安徽省信息家电行业协会周保宇先生致辞

海尔集团安徽分公司营销总监杨小会先生致辞

海尔集团安徽分公司营销总监杨小会先生致辞

韩寨小学校长朱利军先生致辞

韩寨小学校长朱利军先生致辞

在嘉宾领导致辞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捐赠仪式开幕!与此同时学校的爱心小天使给各位嘉宾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这一抹红见证了这爱心的时刻!

海尔“少年梦想家”,为爱插上翅膀,托起明日的太阳!1

海尔“少年梦想家”,为爱插上翅膀,托起明日的太阳!2

可爱的孩子们手持着红闪闪的国旗走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这一刻是庄严的!迎着风,国旗在孩子们的手中、在国歌声中慢慢上升!

海尔“少年梦想家”,为爱插上翅膀,托起明日的太阳!3

海尔“少年梦想家”,为爱插上翅膀,托起明日的太阳!4

在这次公益捐赠活动中,海尔集团安徽分公司、阜阳福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为学校师生免费提供了新的课桌凳和新的书籍、书包、行李箱等物资。

海尔“少年梦想家”,为爱插上翅膀,托起明日的太阳!5

海尔对公益事业的真诚与执着,也提醒着我们呼吁更多企业能加入公益行列,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实现梦想!

海尔“少年梦想家”,为爱插上翅膀,托起明日的太阳!7

在活动过程中,到场嘉宾给学校优秀学生代表还赠送了书包,作为对这些孩子爱的鼓励。

海尔“少年梦想家”活动在全校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进入了尾声,现场氛围激情高昂,孩子们开心的与卡萨帝相框合影,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活动过程中,到场嘉宾给学校优秀学生代表还赠送了书包,作为对这些孩子爱的鼓励。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