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你我同行——海尔空气能&遂昌特殊学校公益行

海尔宁波微信公众号2019年10月29日16:31分类:公益活动

金九银十是孩子们的开学之际,浙江丽水遂昌有这样一所特别的学校,全校只有两个班级,共24位学生。他们有人手脚不灵活,也有人可能永远发不出声音。这是一帮令人心疼的孩子,同时也是一帮乐观坚强的孩子。

筑梦未来,你我同行——海尔空气能&遂昌特殊学校公益行

一份特殊又充满爱心的礼物,解决洗澡难题

面对生活的不公,他们从未放弃。因为条件有限,在过去连热水都是奢侈品的学校,孩子们冬天只能依靠学校烧的几桶热水轮流洗澡;夏天也只能使用凉水,感冒对他们是家常便饭。条件艰苦,但这群天真、可爱的孩子却从未抱怨,依旧看得到生活罅隙的阳光。

所幸,这个世界充满了温暖,尽管命运给了他们不幸,他们却也收获更多的爱。温州市名气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刘忠在得知学校的情况后,值中秋之际携手海尔热水器,为遂昌的这所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校服、月饼、智力墙、空气能热水器等共计价值三万余元的礼物,这其中最受孩子欢迎的当属海尔空气能热水器,有了这台热水器,孩子们的洗澡难就迎刃而解了。

筑梦未来,你我同行——海尔空气能&遂昌特殊学校公益行1

一台空气能,一个热水澡,享受家的温暖

“都怪我知道的太晚了,如果能早一点知道,孩子就能少受点苦了。”周董事长难掩愧疚,“考虑到学校需要节能省电,而孩子的数量多,需要的热水量也大,加热也必须要快,所以我特意选了海尔空气能热水器。”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不仅不受天气和温度的限制,保障时时有热水,并搭载智能节能、自适应节能、智能除霜和节电量、剩余水量显示功能,让高效节能看得见。同时搭载电辅热,双源速热,解决了水量不够大、加热需等待的难题。可以满足多人用水的水量需求,又节能省电,这台热水器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希望这台海尔空气能热水器,可以让孩子们每天都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在学校也能享受到家的温暖。”

筑梦未来,你我同行——海尔空气能&遂昌特殊学校公益行2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份爱心,彻底解决了学生们洗澡难的问题,也希望这份爱心,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温暖与鼓励,永远保持内心的那份纯粹与天真。既然不能为你们抹去先天的遗憾,那就让海尔热水器为你打造家的温暖,让每一缕带着希望的阳光都让这个世界更美好,公益路上,我们一直在前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