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运环境应邀出席第四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

联运环境2019年11月22日08:37分类:要闻动态

11月15日,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主办、废纸分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围绕“激发新动能,赢接新常态”主题,探讨在外部环境处于新常态下,我国回收纸行业如何激发自身动能、可持续发展问题,400余名代表参与了这次盛会。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调研员王楠,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长管爱国,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致辞。

11月15日下午召开的“新动能”会议现场,表彰了“2019中国回收纸行业最美奋斗者”并颁发荣誉证书,联运环境再生资源副总监范懿文获得表彰。

在结束了以“新常态”“新动能”的主论坛后,大会同时举行了垃圾分类专场、在线交易及税务合规性专场、连锁经营与合伙人制专场三场分论坛。联运环境应邀出席“垃圾分类专场”,和与会嘉宾一同就垃圾分类两网融合、传统回收企业如何抓住垃圾分类这一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640

图为联运环境项目运营总监翟国演讲现场

联运环境项目运营总监翟国红在会上发表了以《四化六定两融新模式 有效促进两网融合》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现阶段再生资源行业“低、小、散”不规范,政府难于管理, 技术落后,模式传统,回收率低、分拣水平低等现状。未来再生资源行业的发展需要需求新的发展模式,即“两融”模式。

“两融”新模式是基于政府对再生资源行业规范化与升级需求,以高质量垃圾分类为前端,以智慧云平台为中控,强调分类与回收相融,效益与效率相融的再生资源新模式,通过规模化、精细化管理,减少再生资源压力,提高再生资源效益。

联运环境运营的再生资源回收创新模式是互联网+再生资源的一种深化型创新模式,已入选国家商务部再生资源回收新型模式。同时,联运环境拥有大数据监管平台,每日的收运数据实时上传至云平台,不仅提高了整个分拣中心管理效率,还让垃圾分类效果看得见。

会场外,联运环境携4.0分类回收箱亮相,吸引与会嘉宾围观。分类回收箱内部集成了无线数据传输模块、传感器模块和称重模块,结合平台功能实现了对垃圾分类回收箱的智能化管理,平台端能够实时查询垃圾分类投放情况,包括人员信息和垃圾称重,对垃圾箱形成了一体化的智能管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