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抗艾 温暖同行” 尔康制药力挺社区防“艾”

新华社客户端2019年12月09日17:05分类:公益活动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由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主办的“以爱抗艾 温暖同行”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药用辅料企业尔康制药在活动上向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现场捐赠人民币200万元。

围绕今年防艾宣传主题“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本次活动旨在普及防艾知识,消除歧视,呼吁社会关注和关心因“艾”受困的人群。

活动中,帅放文与与会嘉宾、爱心人士共同参加了主题为“社区防艾”的圆桌论坛,围绕社会组织如何参与艾滋病防治、如何加大对艾滋病防治的支持力度等话题进行探讨。

作为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公益爱心人士代表,尔康制药董事长帅放文表示,防治艾滋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尔康制药的爱心捐赠将用于关怀和救助艾滋病群体,为预防控制艾滋病、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