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黑企业携手共进 协同构建区域合作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2月19日19:59分类: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

新华财经成都12月19日电(白丽)12月18日,“凝心蓄势聚龙商 鼎力奋进续新篇2020新年团拜会”在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举办,川黑两地企业携手共进,协同构建区域合作平台。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黑龙江商会、成都市哈尔滨商会联合举办,着力探索服务商会会员,促进政企互动、银企合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商会践行“搭平台、建纽带、促交流、共发展”理念,协同构建高效交流平台,促进两地政企合作,用实际行动服务商会会员,回馈社会。

图为四川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孙宁致辞

图为四川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孙宁致辞

四川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孙宁说,商会成立之初,同步建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搭建服务平台,通过组织“学习国家政策”“区域经济论坛”“体育运动”等活动,促进会员企业对接合作,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商会搭建政企互动平台,化解会员企业“融资难”等发展难点痛点。2019年11月28日,商会与成都市经信委举办“2019年政策专项资金申报解读专题座谈会”,帮助商会各会员企业获得政府政策专项资金支持,做好政府专项资金申报工作。

商会会长、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刘敏说,搭建政企互动平台,用好用活财政资金,助力会员企业发展,是商会服务会员的宗旨之一。

黑龙江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沙育超说,商会搭建的跨省平台阵地,成为川黑两地政府和企业相互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发挥平台沟通优势为龙商服务,促进东北经济加速发展。

图为黑龙江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沙育超致辞

图为黑龙江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沙育超致辞

商会搭建公益平台,多举措助力四川三州贫困地区脱贫增收。商会副会长单位合信置业促进凉山脱贫攻坚,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冷链车和消防车,累计捐资建校逾1000万元。商会副会长单位圣桦集团开展“守望计划走进大凉山”活动,向国家级贫困县美姑县井叶特西乡采竹村捐赠90余万元善款。商会会长单位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向德格县、壤塘县捐款52.5万元,通过“以购代捐”方式向凉山州集中认购农牧产品50万元。

商会心系贫困山区,参与书法公益竞拍,拍得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王鸿璋的书法作品,竞拍款项直接捐赠给凉山州“关爱明天”公益项目。

图为商会会长、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刘敏发言

图为商会会长、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刘敏发言

刘敏在展望商会未来发展时说,商会将始终秉承搭平台促发展的宗旨,全力整合资源,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持续提升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地方经济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图为商会嘉宾现场合影

图为商会嘉宾现场合影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