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武汉用户拨打长途费用全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6日17:09分类:要闻动态

新春佳节,本该万家团圆,但身处武汉的人们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而无法与亲人欢聚。2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蒋志祥表示,为支援疫情防控,即日起分享通信武汉用户呼叫全国产生的通信费用以及全国用户拨打武汉的通话费用全部减免,直到疫情结束。

分享通信称,“保持通话,让爱与关怀不因疫情受阻”。此外,分享通信还决定对集团归属地为武汉或在武汉有话单产生记录的用户减免一月份套餐费,通过短信通道告知用户,详情可关注分享通信官方微博与官方微信公众号。

同时,分享通信客服电话10039将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联动,按照官方发布信息定期向用户短信推送疫情服务信息。

分享通信集团倡导并呼吁社会不信谣、不传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